關山警察分局廣場「群魔亂舞」討糖 正妹警員分糖「炸開心」!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在本(31)日萬聖節當天,一群來自關山鎮內幼兒園的「小魔鬼」們,於上午9時20分許,在師長的帶領下,高喊著「不給糖就搗蛋」的口號,一路直入關山警察分局,並在音樂的伴奏下,在廣場前「群魔亂舞」,整個分局完全淪陷,最後派出正妹警員林芝羽發糖才平亂,也讓這群小魔鬼們「炸開心」的!另也透過此活動傳遞「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呼籲大家重視婦幼安全,讓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在優質環境中學習成長唷!

萬聖節是每年的11月1日,10月31日的晚上叫做萬聖節之夜,南瓜燈,小孩要糖果,化裝派對等都在這一夜發生。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不請客就搗亂),主人家(可能同樣穿著恐怖服裝)便會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部分家庭甚至使用聲音特效和制煙機器營造恐怖氣氛。小孩一晚取得的糖果往往以袋計算,整袋整袋的搬回家;關山警察分局轄內幼兒園約40位小朋友們,精心打扮成女巫、殭屍、超人、瑪莉兄弟、大眼怪、蜘蛛人、白雪公主及吸血鬼等鬼怪和卡通英雄人物,大隊人馬在師長引導下,一路大喊著「不給糖就搗蛋」的口號,直入該分局,並在廣場前群魔亂舞,真是敲可愛的!分局派出正妹警員林芝羽發糖才平亂,也讓這群小魔鬼們炸開心的!

幼兒園老師表示,在萬聖節讓孩子們到警察分局,讓他們知道警察是「人民保母」,當遇到危險時可以報警請他們來保護,藉由這個節日,用舞蹈表演傳遞歡樂、喜悅及平安,並向辛苦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哥哥、姐姐們大聲說「謝謝警察,您們辛苦了」!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幼兒園的師長及可愛「小魔鬼」們,帶給我們歡樂及平安,也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唷!另呼籲民眾,婦幼安全需要您我共同來關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周遭人、事、物,發現可疑或遇見婦女、幼童受虐,請發揮您的同理心,撥打110或113專線報案,建立「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讓婦幼安全更有保障!

關山警察分局廣場「群魔亂舞」討糖 正妹警員分糖「炸開心」!

關山警察分局廣場「群魔亂舞」討糖 正妹警員分糖「炸開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