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仁輝(右三)抱持虛心待人、處事圓融原則,使他受歡迎程度破表。(記者許順德翻攝)

陳仁輝付出心血有目共睹 十六日公職生涯劃下句點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陳仁輝從事警職卅八載,對警政工作付出心血劬勞有目共睹,在屆齡榮退前夕分局為他舉辦歡送活動,現場離情依依、惜別珍重氛圍濃郁;十六日功成身退的他未來仍會賡續關心警政事務、貢獻己力。

副分局長陳仁輝係中央警官學校公共安全系四十六期畢業,民國七十年正式投入察察工作,曾擔任臺中市警察局行政科專員、烏日分局副分局長,一百零四年三月調任警二分局副分局長一職迄今。

為感謝陳仁輝所付出的貢獻,警二分局特別為他舉辦一場榮退歡送活動,分局內外勤同仁共同見證陳仁輝圓滿退休,大伙皆獻上花束與祝福,感謝他在服務期間的心血付出。

陳仁輝表示,其實退休也還是一樣啦!還是會繼續關心我們警政工作,未來每年會在臉書上傳參與海外路跑活動照片及生活點滴,讓關心他的同仁都能分享他的近況。

分局長高誌良指出,陳仁輝是很優秀盡責的好學長,期間給予很多建言,讓分局警政業務推動更順遂,感謝其無私付出;而退休是另一個人生的起點,也是追求夢想的開始,冀望退休後能注重養生、持繼路跑運動的好習慣,生活一切順心如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