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玉光國小小提琴社快閃花蓮餓勢力

屏東玉光國小小提琴社快閃花蓮餓勢力

玉光國小小提琴社團暑期花東快閃,30日坐火車來到花蓮只停留三小時,期間特地前往花蓮惡勢力麵食館快閃街頭表演。召集人楊老師提到,最初成立目的除增加學童自信與興趣外,就是希望他們別再沉溺3C產品,因此,今年暑假跨出佳冬從枋寮一路表演到花東,盼用3天時間傳播歡樂散播愛。

 

玉光國小小提琴社團成軍不久但在街頭表演已超過五十場,舉凡車站、醫院、超商、碼頭幾乎可見他們身影,小朋友從中不僅累積經驗,更能拓展眼界。學生在楊老師的帶領下,不僅琴藝日益進步,還因打出口碑從快閃進階到受邀表演。

 

花蓮著名美食餓勢力麵館在地經營三十年,范世維老闆在得知玉光國小小提琴社團暑期要快閃花蓮街頭表演也欣然同意,對於楊老師的教育理念也很深感認同,從表演當中看見小朋友的單純善良也把愛帶到東部花蓮來。

 

圖文一:花蓮惡勢力麵食館前快閃街頭表演。

圖文二:圓夢計劃大合照。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