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優良肉品好故事徵文比賽頒獎典禮 CAS乾淨、衛生又安全

【記者游勝鈞/桃園報導】CAS優良肉品好故事徵文比賽6月30日在桃園高中舉行頒獎典禮。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農業局主秘黃玉詩、中央畜產會邱執行長級及貴賓長官皆參與頒獎典禮。

副市長李憲明說,感謝中央畜產會在桃園市辦理「CAS優良肉品好故事」徵文比賽活動,透過此活動讓民眾可認識好品質著稱的CAS優良肉品。桃園市亦稱為「茶米之都」,除了茶、米等各區農會推廣之在地農產品外,大家所熟悉的新東陽、雅勝、超秦等生產CAS優良肉品業者,也座落於桃園,他們所生產的乾淨、衛生又安全的CAS優良肉品,都是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吃的。

這次的CAS推廣活動透過徵文方式,讓孩子們對於CAS優良肉品的認識、選購、及產品上的驗證標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思考,並將CAS理念與生活經驗做結合,使好品質的CAS優良肉品食材逐步融入每個家庭中,並藉由撰寫高手的各位得獎者,寫出呈現色香味俱全的優美篇章。

在未來除了桃園市府會持續推動各項作文競賽外,也歡迎各界在未來,能在桃園辦理各項活動,無論是農業或文藝活動,市府也會全力協助,讓全體市民共同參與。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