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大比拼! 張書豪柯佳比嘴臭 吳岳擎 柯佳嬿一吻就下爆雨

由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每週三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如果愛,重來》今曝光柯佳嬿、張書豪幕後花絮中,兩人拍攝吻戲時,戲裡看似甜蜜,戲外卻在比拚如何讓嘴巴更臭,張書豪先和柯佳嬿嗆聲:「還沒吃大蒜」,柯佳嬿不示弱立刻回:「我的臭豆腐也還沒來啊!」張書豪開始剝蒜頭說:「人生還沒吃過大蒜跟演員接吻,這第一次就送給何詠琪(柯佳嬿飾)」遭柯佳嬿白眼的張書豪還繼續邀約:「要不要一人一半(蒜頭),感情不會散。」最後逼得柯佳嬿回:「那我要吃烤香腸,這樣才有配。」張書豪還噁心的闡述一接吻就開始互嚼,讓現場笑到不行。

劇裡吳岳擎與柯佳嬿也有吻戲,得知張書豪柯佳嬿拍吻戲時,到現場當吃瓜群眾看兩人的吻準備偷學兩招,輪到自己與柯佳嬿拍攝吻戲時,天空不作美一親就下起暴雨,吳岳擎笑說:「其實那天是佳嬿的殺青戲,很擔心吻的不好拖累她,當時下暴雨很緊張會害她不能順利殺青,還好最後過關。」問及兩人拍攝吻戲心情,吳岳擎回應:「和琪琪拍吻戲絕對不能把他當作佳嬿,內心不能有任何這個心情,不然很容易想到坤達哥!然後就會有無限罪惡感!哈哈哈~但真的要說!琪琪的眼睛很有電力,有一次在廚房,雖然沒有真的接吻,但光是看著琪琪眼睛,內心就害羞到不行,即便是現在過了一段時間,看到播出還是覺得很美!」柯佳嬿笑答:「因為我拍過很多吻戲,會覺得它就像一場戲,不會特別想太多。」吳岳擎回應吻戲的經驗:「少很多很多很多」立即被柯佳嬿虧:「那你就多接拍一些,拿到劇本都先看有親密戲才接。」而吳岳擎與張書豪戲裡戲外好兄弟,也有默契地想整柯佳嬿,準備先吃臭豆腐再拍吻戲,雖然後來想想作罷,柯佳嬿無所謂地回:「我跟張書豪就是這樣,吃大蒜才拍,但對付他只能吃大便(哈哈哈)」讓吳岳擎笑到不行。

劇中拍攝柯佳嬿、張書豪結婚戲,問及張書豪對於婚禮的想像:「以前想像的婚禮是想小小的舉行,婚禮飯店兩三桌邀請摯親好友就好;長大之後較想到海島國家,仍然是小小的辦走溫馨路線,可以邀請摯友一起去玩。」完整幕後花絮將在愛奇藝台灣站獨播。《如果愛,重來》每週三晚間十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台視每週三、四 22 : 00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2 : 00同步播出。








資料歐銻銻娛樂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