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在打造了許多建築作品,他認為這些建築都是「大地藝術雕塑」,是永不凋零的藝術品。(圖/簡廷在提供 )

台南奇美博物館是台灣以前農業經濟歷經五十年後最具代表國際化觀光旅遊休閒渡假勝地的引領典範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台商簡廷在希望台灣文化旅遊觀光休閒、康養產業能創造出國際化的管道經濟工程,走出水桶經濟, 邁向國際化的經濟核心競爭力!

▲2015年開幕的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主建築正面全長150公尺寬,高42公尺,耗資13億,是奇美集團的許文龍先生建造完成後捐贈給台南市的大禮物。(圖/巫月樺 攝)

雖然疫情境管中、國內休閒渡假首選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並促進台灣內需休閒文化觀光經濟產業經濟,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於2012年建造完成後,帶動影響台南市整體的觀光產業經濟與十鼓文化等週邊市場經濟的繁榮增長!

▲台南的打卡地標「奇美博物館」外觀。(圖/巫月樺 攝)

▲台南的打卡地標「奇美博物館」外觀。(圖/巫月樺 攝)

▲台南的打卡地標「奇美博物館」外觀。(圖/巫月樺 攝)

過去的台灣以農立國、賴農業為生的主要經濟(食),台灣經十大基礎建設重大影響,交通便捷,適逢台灣轉型政府鼓勵企業發展國際貿易及工廠製造業,帶動紡織產業逢勃發展發展(衣),之後因台灣創造貿易經濟機會,拉動了台灣工廠製造業,也成為國際代工龍頭寶座,以及建築業的發展(住),影響人民生活的改變,每家戶都有車的市場解決交通問題(行),慢慢發展到科技等3C產業,台灣就有如以工到功,進化到科技與康養休閒觀光服務產業將會是未來的黃金趨勢發展前景!(育楽)台南奇美博物館創辦人許文龍董事長經營企業眼光獨特,創辦了奇美博物館文化觀光成功典範,(休閒)曾經參與奇美博物館創意包裝設計工程的台商簡廷在豪門公司董事長,分享台南文創休閒觀光產業新佈局創建永續價值鏈的新發展,文化、觀光、休閒,(康養),科技藝術隔合生活將邁入新紀元。

三十多年來,簡廷在打造了許多建築作品,他認為這些建築都是「大地藝術雕塑」,是永不凋零的藝術品,這些作品可以永存百年千年。

▲台灣之光簡廷在打造了全球三座迪斯尼藝術雕塑建築。(圖/簡廷在提供)

▲台商簡廷在打造了全球三座迪斯尼藝術雕塑建築。(圖/資料照)

▲台商簡廷在打造了全球三座迪斯尼藝術雕塑建築。(圖/資料照)

「我的理想是,留下代表我們這個時代的經典藝術建築給後世。」簡廷在說,試想千百年之後,未來的人們會看到我們這個時代留下哪些「大地雕塑」?

▲台南奇美博物館媲美歐洲充滿藝術珍品的宮殿景緻。(圖/巫月樺 攝)

▲(左)台商簡廷在會長、(右)台商曹國揚主席賢伉儷。(圖/巫月樺 攝)

▲(左)台商曹國揚主席、(右)台商簡廷在會長。(圖/巫月樺 攝)

▲(左)台商陳永茂會長、(右)台商簡廷在會長(圖/巫月樺 攝)

▲奇美博物館一樓挑高大廳的藝術雕塑工程由簡廷在操刀完成。(圖/巫月樺 攝)

創造當代文化科技創意產業,夢想工程《管道的故事》如何擺脫時間换金錢的陷阱?如何獲得真正的財務保障?為什麼要建造管道,以及如何建造管道經濟?讓有效擺脫“提桶人”的命運,實現真正的財務自由!一起造夢的企圖心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