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挾著史無前例的高塔陣容,和黑色非洲軍團高度優勢,目前和政大並列戰績第一。

12月25日快樂聖誕節 UBA男生第一級世新大學政治大學並駕齊驅排第一 SP職籃今天一同和UBA硬碰硬

進入聖誕節假期周末,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盛況一枝獨秀,私立世新大學和國立政治大學在男生第一級排名並駕齊驅,被看好將是總冠軍對手暫列第一,而SP兩個職業聯賽也正式在26日星期六開始叫陣UBA,進行三大聯賽大車拚的歲末大對抗。

依照大專體總提供的比賽結果,截至25日晚間的戰績是,世新大學和政治大學都以8勝1敗並列第一,衛冕總冠軍的健行科大輸給政大之後,意外遭到二連敗,目前健行科大、國立體大、義守大學、臺灣師大都是7勝2敗,並列第3,排名第7的是輔仁大學5勝4敗,第8是高雄師大4勝5敗(勝中州)。

9名以後依序是中州科大4勝5敗、第10也有4隊,分別是中原大學、北市大學、臺灣科大、臺灣藝大(皆為3勝6敗)。

依照UBA規定,第一級的16隊有4隊將要降級,也就是最後4名面臨保級戰,目前最後3名球隊分別是:14文化大學2勝7敗、15臺灣體大1勝8敗、16屏東大學0勝9敗。

以目前各隊戰況看,暫列第9和第10的5隊都有機會晉級八強複賽,也都有機會掉到最後4名降級,而文化大學雖然目前戰績是倒數第三,也依然有機會搶進前8,因為文化先後輸給健行、台師、國體、世新等頂級球隊後,未來5戰的對手實力較弱,只要再拿三勝,還是有機會保級。

政大翻身擊敗健行科大,是本季UBA最精彩的一場好球,也是政大今年晉級第一名的關鍵戰。

政大翻身擊敗健行科大,是本季UBA最精彩的一場好球,也是政大今年晉級第一名的關鍵戰。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