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友爭執遭丟包 手機電量剩2%新莊警花送返家

本(11)月25日晚間10時許,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所長蔡天瑞與警員朱孟柔巡邏時,途經新莊區中和、幸福路口,發現一名年輕女子蹲在超商前哭泣。

員警見狀立馬上前關懷,經了解原來是女子與友人因細故發生爭執,其友人一氣之下自行騎車離開,卻獨將「手機電量僅剩2%」的女子留在原地,女子疑因聯絡不上家人,一時心急不知如何是好,故蹲於原地無助啜泣。

警員朱孟柔本於同理心柔聲關懷及安慰女學生,經查證女學生姓楊,住在五股區一帶,因時值夜間為求安全起見,警方遂載其返回派出所,隨後駕駛巡邏車載其返家,女子也頻向警方道謝。

警員朱孟柔今年24歲,警專34期畢業,外表亮麗身材高䠷,自警專畢業後即於新北市新莊區服務,不論偵辦刑案或是為民服務,工作既認真又有條不紊,學習精神極佳。

警員朱孟柔謙虛表示:「因為時值深夜,女子無法聯繫上家人,見她年幼無助,為了安全起見,所以一路護送她返家,這也是警察分內該做的事。」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