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成為假訊息散播兇手!(圖/文傳會)

民進黨成為假訊息散播兇手!

今日民進黨官方指出,國民黨已經連續杯葛院會12次,造成議事大塞車,累積超過700個議案遭卡關!

這絕對是假訊息!民進黨是國會多數黨,立法院長也是由民進黨擔任,要審查任何議案可以設定議程、政黨協商,甚至過去都直接透過多數直接表決變更議程等方式來開始審查議案。

過去,國民黨佔領議場,民進黨透過人數優勢清場,所在多有。經過12次的佔領議場,民進黨「一次」都沒有來清場,這樣的態度表示「民進黨完全不想讓蘇院長報告」。

12次的佔領議場,沒有一位民進黨的立法委員願意站出來,用行動協助蘇院長上台報告,更是證明蘇院長在黨內地位岌岌可危。

「國民黨不擋議案,只擋蘇貞昌施政報告!」

蔡政府從黑箱開放萊豬進口至今,完全沒有向國人道歉,更沒有清楚交代決策過程,也沒有人負起政治責任,一旦讓蘇貞昌完成施政報告,那就等於國會為行政院的倒行逆施背書,以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多數暴力的惡劣紀錄,違反多數民意的政策,國民黨強烈監督,這就是在野黨的工作!(原文:國民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