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人士點燃聖火。(記者楊川欽攝)

清水區東山國小慶祝創校五十週年 邀企業路跑傳遞聖火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區東山國小為慶祝創校五十週年校慶,辦理聖火傳遞及社區路跑活動,學校融入社區特性,邀請十二家熱心的在地企業,與師生共同組成隊伍,以接力方式繞著社區路跑傳遞聖火。

這項社區路跑活動於二十四日展開,路線總長七公里,由校長侯素棉、校慶籌備會主委李榮志、里長王偉權及歷任家長會長,於社區信仰中心大明宮點燃聖火,在大楊派出所前導車、醒獅團、神岡獅子會、神岡消防隊的車隊引領下,由東山國小師生、家長會及企業組成聖火隊,沿著社區重要道路高舉聖火及宣傳旗幟路跑。

途中經過尚福堂、燿陞、旭正、仕興、鉅禾、閔翔、皇興、隆誠、晟昌、薪豐、向仟、金新等十二家在地愛心企業,以及順天宮、大楊派出所及東山里辦公室等重要單位,在每一個聖火傳遞站由各公司與單位派員接力傳遞聖火,國小結合在地企業宣傳行銷校慶活動,傳遞聖火的光芒與熱力,對學生而言也是難得的寶貴學習經驗。

校長侯素棉表示,東山國小是六班小學校,感謝政府公部門、企業及善心人士的關心及協助,讓學生擁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學校得以用心深耕教育,發展書法、語文、英語、藝文、太極拳等學校特色,且卓有成效,感謝在地企業對教育的支持,建立產與學的良好互動關係,共同為教育下一代努力。

校慶籌備會主委李榮志則表示,站在企業的立場,樂於見到學校用心教育學生,為職場培養優秀人才,此次學校結合企業的聖火傳遞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此受到企業的熱情響應。」

醒獅團等陣頭車輛引導路跑。(記者楊川欽攝)

聖火傳遞至大楊派出所。(記者楊川欽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