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患者送到急診室。(記者林重鎣翻攝)

急急急!婆婆昏迷 霧警緊急開道送醫救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一名婦人很慌張的跑進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向警方求援,婦人表示,高齡86歲的婆婆在家中突感身體不適,現已失去意識昏迷中,事發緊急家屬連忙自行開車送醫,急需火速就醫以防萬一,由於適逢星期六假日晚上吃飯時間前往醫院沿途車流大很容易塞車,希望警方協助開道即刻救援。

黃姓婦女於24日晚間6時50分許很驚恐慌張的衝進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向警方求援,警員張元榕及梁昱偉發現此緊急情況,立即駕駛巡邏車替林姓男子開道。

員警沿路鳴放警笛並開啟警示燈,於短短3分鐘內,安全護送至大里仁愛醫院急診室就醫,經醫護人員接手後,警方才安心離開醫院,家屬事後也頻頻向警方道謝,對警方的即刻救援十分感激,也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肯定與讚許。

霧峰分局分局長陳家銘呼籲,警察的工作不單是依法行政、干涉取締,將民眾小事當成警察大事辦理,本著關懷弱勢及同理心,主動關懷需要幫忙之民眾,民眾如有任何緊急情事,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員警會竭盡所能地幫忙,增加警民互信,相信更有助於社會安定。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