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隊中鋒范士恩今天不幸受傷,額頭掛彩送醫,坐在他前面的台啤隊老大哥朱億宗以過人彈性打出佳作,摘下全隊最高的16分。

九太志在磨練新秀 台啤狂勝九太22分順利4連勝

被視為冠軍戰對手的九太和台啤隊,今天二度碰頭,九太隊志在練兵,以最近表現出色的李盈鋒、吳曉謹和中鋒吳怡斌為重點磨練對象,全隊12人全數上場得分,但以這三人上場時間最多,台啤隊也一樣是練兵為主,12人全數上陣,但台啤隊攻勢流暢,共有8人在三分線外搶分,以45%的高命中率投進9球,兩分球更有65%的精準火力,所以最多領先九太25分支多,最後是85比63取勝,比第一循環還要多贏8分,順利取得4連勝,在SBL挑戰賽勢如破竹,只差一勝就提前得冠軍賽資格。

台啤隊的兩名今年封王重要功臣蔣淯安、黃鎮最近都已陸續上場磨練比賽感覺,但台啤隊在蔣淯安結婚停賽期間,已經逐漸適應出無控球後衛的打法,今天摘下85分是這項賽事的台啤隊最高得分,而蔣淯安僅得到3分,顯示台啤隊更成熟的一面,但近況頗佳的中鋒范士恩只打了5分56秒就因額頭受傷流血退場,損失不小。

台啤大勝九太隊之戰,兩隊派出24人有23人得分,這兩隊可望在星期天的冠軍賽第三度碰頭。

台啤大勝九太隊之戰,兩隊派出24人有23人得分,這兩隊可望在星期天的冠軍賽第三度碰頭。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