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觀旅局帶頭振興商圈消費 商圈各展特色吸引觀光旅遊人潮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觀旅局十月份推出臺中觀光旅遊消費振興計畫,共計有四條精選商圈旅遊行程,10月22、23日辦理第三場次-山城線,邀請到知名網紅-林進與30位部落客、直播主一同遊遍山城,感受台中山城豐饒人文風情,這次規畫有別於其他旅行團的制式景點,而是安排深度體驗探索,過程中也安排數場DIY手作活動。

2天一夜行程,一早即來到新社魅力商圈,體驗鮮採現炸的美味菌菇,中午到著名的菇神餐廳品嘗菇神宴享受最棒的原生態飲食,下午化身王子與公主,在安妮公主花園餐廳來場浪漫約會,還可以到香草花園採摘各種的香草植物,享受愉悅的下午茶時光,接著漫遊大里中興商圈,除了可以吃美食買好禮,還可以和吉祥物-杙仔拍張合照,晚上驅車前往豐原廟東復興商圈及豐原廟東夜市品嘗人氣小吃,如:菱角酥、排骨酥麵、肉丸、鳳梨冰⋯等,鄰近夜市的寶泉百年糕餅店和益華餅行也是不容錯過!吃飽喝足之後,入住位於火車站附近且經市府認證安心旅宿的川賦商旅。

第二天一早前往著名的水果集散地-東勢形象商圈,大買新鮮水果及了解在地的客家文化。緊接著來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體驗手作新丁粄,中午在阿木大眾餐廳品嚐傳統客家美食,最後到太平樹孝商圈買好看的陽傘、超好吃的麵包,這裡還有許多世界第一等的店家在此,等著大家挖掘喔!

下週台中觀旅局還有最後一梯次,安排神秘嘉賓會帶我們去哪裡?在這邊也偷偷透露線索,時尚城中城線將會帶我們探訪臺中新舊靈魂的交融之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