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生機盎然的世界裡 干城美展」口足畫家楊恩典 展歷年之作《記者/莊全成攝》

陸軍八軍團「干城美展」口足畫家楊恩典 展歷年之作《影音》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為提升官兵藝術素養,薰陶人文氣質,陸軍第八軍團今(30)日辦理「生機盎然的世界之干城美展」開幕活動,由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主持揭幕剪綵儀式,邀請地方仕紳貴賓共襄盛舉。

本次畫展特別展出國際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歷年來精選作品,並安排楊老師於活動會場親自揮毫,透由現場作品導覽,使與會貴賓及眷屬一睹作品之美,更為人文薈萃、藝術人才輩出的旗美地區,增添濃厚的藝文氣息。

傅正誠表示,長期以來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陸軍第八軍團所屬部隊均秉「從嚴、從難、從實」的態度,持恆強化各項戰備整備,未敢懈怠;此次,官兵戮力戰備訓練之餘,很榮幸能邀楊老師蒞部展出個人作品,亦感謝協辦單位提供辦展各項支援與協助,特別藉此機會感謝與會貴賓及鄉親,長期以來對八軍團的支持,同時為部隊增添多元面向的感性元素與人文氣息,讓部隊不僅有著堅實穩固的硬實力,更可彰顯深具文化底蘊的軟實力,相互輝映。

本次美展活動於八軍團泰山營區一樓干城藝廊展出,展期自9月30日迄10月13日止,展出作品計有29件,讓官兵與地方共享藝術之美,並從畫作中,感受對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陸軍八軍團「干城美展」口足畫家楊恩典 展歷年之作並現場揮毫《記者/莊全成攝》

陸軍八軍團「生機盎然的世界裡 干城美展」口足畫家楊恩典 展歷年之作《記者/莊全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