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后里區太平社區結合在地青農舉辦中秋聯歡晚會,雖沒有烤肉煙霧繚繞,但一道道美食,讓里民大吃得滿意。(記者陳榮昌攝)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社區結合在地青農舉辦中秋聯歡晚會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市后里區太平社區結合在地青農,推動中秋不烤肉,提升低碳顧環保,二十五日晚間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品嚐水果、美食,不烤肉,改變慶節活動時,現場透著濃厚溫馨外,不再見煙霧繚繞,全民減碳做環保,連長輩也感受濃濃的氣氛,效果獲得地方各界所肯定。

后里區太平社區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護地球政策,策畫中秋活動不烤肉,二十五日晚上結合在地青農假聯合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中秋聯歡會,由在地青農提供食材,里長陳進益帶領社區家政班烹飪一道道美食,讓里民大吃得滿意,有中秋溫馨氣息,去掉煙霧繚繞之情況。

應邀列席的市議員王朝坤與里民同歡,表示:透過這樣中秋聯誼活動,希望能夠凝聚社區活力,讓更多社區民眾因感受社區新生命力進而一同為社區整體營造付出心力,活動一旁還有地方美食供大家品嚐,讓里民同歡不亦樂乎。

里長陳進益說,臺中市青年農業發展協會青農們,自從來到了主區後,與社區互動良好,甚至長年提供社區關懷據點食材供應,且配合辦理里內活動及相關策畫提供很多不同的創新思維,這些年輕人帶給社區一個全新的氣息,獲得里民一致肯定及致謝。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