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吉諾比利,這是藝人唐志中,他身兼HOMIES隊的領隊和球星,在球場上極為活躍,率隊摘下亞軍。

外型酷似吉諾比利的JASON唐志中 是今年全國社會組籃球賽最高齡的爺爺級球星

雖然身高僅180公分左右,但球路酷似NBA名將傑森維廉斯的藝人唐志中,今天率領手創的球隊HOMIES摘下全國社會錦標賽亞軍獎盃,現年約43歲的唐志中身兼球隊領隊和球員,球技刁鑽毫無老態,但本屆賽事男女球員約有一半的年紀只及他歲數的一半,他不僅創下年紀最大球員紀錄,而且足可當很多男女生球員的爺爺,這項紀錄是本屆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的珍貴紀錄,值得在籃球史料上留下一筆。

30年前,唐志中是台北市金華國中學生,如果他不是因為在父母安排下前往美國唸書,他和好馬吉好同學陳建州很有可能依其當選中華隊國手,不過,他20年前從美國回臺灣轉往演藝圈發展,也繼承父業闖出一片天,而且因為英語流利的優勢,加上熟悉美國NBA發展生態,唐志中在海峽兩岸的NBA夏季球星記者會、商品行銷活動上總是最佳的首席主持人選,迄今無人能及。

職業球星魏維(左),是藝人唐志中的愛將,在球場上表現極為搶眼。

職業球星魏維(左),是藝人唐志中的愛將,在球場上表現極為搶眼。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