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職業水準的文化大學,主力國手陳薇安摘下20分,有雙十佳作。

7名國泰女籃職業國手助戰 文化大學今天擊敗師大 明天和台元隊爭后冠

靠陳薇安20分13籃板球的雙十佳作貢獻,以及黃鈴娟12分4籃板4抄截帶動下,文化大學女籃隊以70比54擊退師大,明天將和台元女籃隊爭奪全國社會組錦標賽后冠。

今年文化大學參加全國社會組錦標賽,集合了7名具有國手資歷的年輕職業球員,搭配文化大學5名新生力量,果然打出很強的衝擊力,陳薇安、黃鈴娟等職業好手也帶動文化女籃隊後起之秀,順利闖進冠軍賽,而尚未列入國泰女籃隊職業球員名單的徐玉蓮,今天有8分15個籃板球的超級主宰力,也證明這位資深大學球員已經準備好了可以打職業球隊。

徐玉蓮上籃,陳薇安(右)準備卡位,文化大學還是以職業水準取得勝利,搶進冠軍賽。

徐玉蓮上籃,陳薇安(右)準備卡位,文化大學還是以職業水準取得勝利,搶進冠軍賽。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