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安屏東平安站「寒士慶中秋」望窮苦人成功就業

中秋將至,為陪伴寒士提前過節,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24日上午10時,在屏東大埔福德祠辦理「109年度寒士慶中秋」活動,今年參加257位寒士前來參與活動。感謝屏東東區扶輪社曾裕騰社長及東區社員也一同到場發送寒士就業包,活動現場也恪守政府防疫規範,入場的寒士朋友皆量測體溫、保持社交距離、酒精消毒,務求在安全環境下與寒士共度中秋佳節。

人安基金會每年皆會舉辦「寒士慶中秋」活動,今年的就業包中特地準備了「人人平安手錶」與「月圓人安御守」。

「人人平安手錶」帶著祝寒士朋友們「時來運轉」之意,也盼提醒他們在工作上守時,讓工作更加順利。此外也向全台義工募集親手縫製的「月圓人安御守」,在一針一線中蘊含了豐富的愛與祝福,願他們能夠就業成功,重回社會。

61歲邱大哥曾經是佃農,因年事已高,尋求工作機會困難,加上無親無故,生活陷入困境,只好露宿街頭,經由屏東平安站安置輔導,邱大哥應徵上區域廟宇的短期工作人員,空閒時在平安站內協助打掃環境,邱大哥表示:『非常感謝平安站在困難時幫助我,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希望我也能用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

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平日提供防飢、防寒避暑、防病、工作轉介、三節關懷等服務,中秋過後,寒士服務仍不中斷,邀您支持平安站常年服務經費,就可與人安一起幫助窮苦人重新站起來,愛心專線:(08)732-1349,劃撥帳號:42280321 (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常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