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心、民感心」鹿野警熱忱服務不停歇!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警用心、民感心」鹿野警熱忱服務不停歇!

於日前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鹿野分駐所接獲報稱「有車停路邊引擎蓋冒煙」,員警隨即趕往察看,原來是水箱水用罄,隨即向附近五金行借水桶,幫車輛加水後順利安全上路;另在晚間接獲民眾報稱「有人在廁所前昏倒」,員警隨即趕往現場,並通知消防隊派救護車前來,原來是因天氣太熱中暑,送醫後無大礙,上述兩件熱忱為民服務,均獲民眾肯定與讚許,實在「揪感心ㄟ」!

近日高溫,不僅曬的人頭昏眼花,連車都喊渴!於日前鹿野分駐所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部車停放在路邊,引擎蓋內還直冒煙,請派員前往察看」,員警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車主驚慌地站在路旁,員警安撫其情緒後打開引擎蓋,原來是水箱水用罄導致,待車輛引擎冷卻後,員警向鄰近的五金行借水桶裝水,替水箱補滿水後,讓她安全上路,臨走前員警還溫馨提醒,務必到保養廠確認車輛是否有其他部分受損,以維護行車安全;另於晚間接獲民眾報稱「有人昏倒在公廁前,請派員前來處理」,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並通知消防隊派員前來救護,抵達現場後見一中年男子全身虛弱倒臥在地上,經消防救護人員檢視後,疑似中暑有熱衰竭現象,立即以擔架抬離送醫診療,所幸經診療後並無大礙;上述兩件熱忱為民服務事件,都深獲民眾肯定與稱讚,員警的「用心」實在令人「感心」!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所謂「民眾的小事、警察的大事」,鹿野分駐所在這兩件服務事件上,均發揮高度的同理心讓車輛平安上路及協助民眾送醫,為民眾解決當前問題,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及熱忱的服務精神,也足堪同仁表率!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