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政強調,雖換了職務,絕對戮力從公、案牘勞形無怨尤。(記者許順德翻攝)

廖國政直升市警局警政監 他強調:戮力從公無怨尤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廖國政到任服務三個月整,細數其日就月將的付出用心,無懈可擊讓東南兩區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中鏗鏘錚錚中翻轉精進,使得他直升臺中市警察局警政監可說實至名歸;廿三日接受記者專訪表示,將賡續秉持職志,戮力從公不懈怠。

廖國政是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五十一期畢業,期間有感學之不足,毅然決然攻讀警政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曾任市警局督察、後勤科長、和平分局、大甲分局、霧峰分局,在今年六月廿二日層峰借其長才就任警三分局長一職。

廖國政擔綱重責大任,深自期許自己務必陳力就列,絕不尸位素餐,抱定要讓東、南兩區民眾生活環境再精進,他將重點著眼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三大主軸,使得轄內治安河清海晏、交通康莊順暢、民眾有目共睹、稱譽讚揚。

心性嚴謹慎持的廖國政面對挑戰與橫逆,總認為這是一個難得契機、視為一項挑戰與淬煉,以身作則誓將障礙及困擾游刃而解;他要求同仁依法行事、對外強調服務不打烊,一旦面對民眾更應具關懷同理心;如此作為使得內、外部僚屬、民眾皆予以高度肯定。

與時俱進的他,對媒體意見及報導更是格外注重,而負責公關與媒體的秘書室業務衷心力挺,使得新聞發佈滿足了記者需要,同時見諸報端、網路刊登及電子新聞的正面披露,更是大大行銷警三分局清新形象,連帶個人評價亦水漲船高。

針對全國性安居緝毒專案,廖國政巧妙運用「第三方警政」以販毒者據為販賣毒品之大樓與社區為打擊的主要目標,果斷說服配合運用大廈管委會、社區主委、里鄰長及屋主等提供情資,另向吸毒者及家人曉以大義施壓勸說,使得成效絕卓有成。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