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倆衷心感謝警員沈楷鈞等人協助,直說警察是人民保母。(記者許順德翻攝)

老婆被丈夫丟包在路上 暖警沈楷鈞助夫婦團圓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一名先生急著趕回家就騎車先行離去,半途赫然發現其老婆並未上車,再返回加油站尋人卻未找獲;許姓婦人未帶手機無法聯繫,只好到警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請求幫忙,警員沈楷鈞得知後透過車行紀錄追蹤到機車,使得夫婦倆得以團圓。

九月十七日上午十時左右,一名神情慌張的許姓婦人走進大誠分駐所向值班警員表示,她被「老公丟包」,此時擔服備勤警員沈楷鈞聽得一頭霧水。

經瞭解,才知婦人與其先生一同外出購買物品,於中區柳川西、民權路口加油站加油時,先生急著趕回家,卻忘記自己太太還沒上車;而許姓婦人身上也無攜帶手機,沒有辦法聯繫,只好到分駐所請警方幫忙。

沈楷鈞先安撫婦人激動情緒,請她不要緊張,再詢問其先生穿著、機車車牌號碼後,便請線上巡邏網巡佐賴明義、警員賴芊如找人,同時間也調閱週遭監視器、車行紀錄,終發現所騎乘機車仍持續行駛中,警方立即驅車前往找人,果在西區找到許姓婦人的先生。

這位先生向警方表示,當離開加油站後,才發現妻子沒有上車,因此返回至加油站找人卻遍尋未找,只好漫無目的騎車在路上亂繞;他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讓夫妻倆結束短暫驚魂。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