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耕元盃圓滿落幕 少棒冠軍獎留臺東

【特派記者邱芮豫/臺東報導】為期五天的2020耕元盃棒球錦標賽,比賽在今(16)日圓滿落幕。在32支參賽隊伍中,少棒組由臺東紅葉國小奪得冠軍,青少棒組則由高雄前金國中榮獲冠軍。

今日上演的少棒組冠軍爭奪賽中,臺東紅葉國小以9:0擊敗高雄中正國小,把冠軍盃留在臺東,而這也是自2016年耕元盃復辦以來,紅葉國小獲得的首座冠軍。少棒組的亞軍為高雄中正國小,季軍為臺東豐田國小,殿軍為臺東新生國小,精神總錦標獎則為臺東卑南國小。

少棒組個人獎部分,紅葉國小李英傑在這次比賽中表現亮眼,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及最佳打擊獎,最佳投手獎為紅葉國小陳拓呈,最佳打點獎為高雄中正國小何牧,全壘打獎為花蓮瑞穗國小顏思齊,最佳教練獎則頒給紅葉國小武俊鴻教練,啦啦隊獎則由臺東紅葉國小。

青少棒組部分,由高雄前金國中獲得冠軍,亞軍為臺東新生國中,季軍為臺東體中。前金國中李致霖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最佳打擊獎為嘉義東石國中安書誼,最佳投手獎為前金國中李致霖,全壘打獎則連續兩年從缺,最佳教練獎由前金國中許李昱德教練獲得,啦啦隊獎由臺東新生國中奪得並。

今年的耕元盃賽事,少棒組及青少棒組前三名球隊除了獲得獎盃及勳章之外,大會也頒發獎金作為鼓勵,分別是冠軍3萬元、亞軍2萬元、季軍1萬元、啦啦隊獎1萬元。主辦單位期許選手們維持在球場上努力不懈、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持續在棒球領域及學業上發光發熱,擦亮臺灣棒球多年優良傳統的招牌,並期待明年再相見。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