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穿龍袍的李愷諺,已經成為裕隆隊信賴的後場大將,帶領球隊4連勝,劍指冠軍戰。

裕隆隊四戰全勝 邱大宗率強龍挺進冠軍賽

SBL史上最資深最高齡的教練邱大宗入主裕隆後,裕隆男籃隊在SBL夏季挑戰賽喜獲四連勝,迄今邱大宗帶著換血的裕隆隊尚未嘗敗仗滋味,已經篤定可闖進星期天的冠軍賽。

裕隆納智捷男籃隊可算是國內最老牌球隊,邱大宗則是目前SBL最資深和最高齡籃球教練,但他領軍這隻佬排球隊卻毫無老態,新入陣的李愷諺一掃過去4年在台啤隊和九太隊低潮時的不快,被邱大宗許以重任,是這次夏季賽是最獲重用的新人,3日晚間對戰台啤隊時,裡愷諺上場時間達23分鐘,時間之多兩隊後衛之冠,可見他已獲教練信任和隊友信賴,與斑霸、呂政儒、林宜輝等隊友搭配融洽,而射手呂政儒投近5個三分球摘下21分,小將斑霸19分8籃板球。

裕隆隊出賽4場,連勝台啤隊兩場,都以兩位數的差距取勝,3日是以81比70獲勝,不過台啤隊今年奪SBL第五冠的主力蔣淯安、黃鎮都沒有出賽,裕隆隊的老將簡浩也高掛免戰牌。

裕隆隊新秀斑霸(左),和老大哥呂政儒、周柏臣搭配無間,聯手為球隊摘下四連勝。

裕隆隊新秀斑霸(左),和老大哥呂政儒、周柏臣搭配無間,聯手為球隊摘下四連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