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新聞: 2020-09-16

臺東縣榮服處辦理海岸線榮民服務網座談會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為積極傾聽了解退除役官兵心聲,以精進服務照顧,臺東縣榮民服務處今年度將辦理各場次的退除役官兵服務網座談會,於9月15日假成功鎮忠智里活動中心辦理海岸線場次座談會,深入瞭解偏鄉地區需求,以便榮民得以就近參與,避免舟車勞頓,更能切實了解當地現況。

座談會開始前,先由榮院社工師為與會人員進行預立醫療及病人自主權利法、長照等權益宣導說明,後續由就業站服務員說明榮服處就學就業職訓等服務政策及各項權益重點宣導,現場並開立就業站服務台,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及會外職訓等服務登記。

曾總幹事致詞時表示,榮服處秉持服務宗旨,每年度均規畫辦理各場次服務網座談會,將貫穿全縣走透透,提供各地退除役官兵及時與貼心的關懷與服務。辦理座談會意見交流,獲得許多寶貴意見,將用以提升榮民眷服務品質,座談會中與會退除役官兵所提的問題均獲得滿意回覆。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